非洲国家杯北非双雄全胜晋级

2019-07-02 15: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开罗7月1日电(记者 郑思远)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7月1日结束C组和D组第三轮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和摩洛哥队均以小组头名出线,塞内加尔队和科特迪瓦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

当日的赛果分别是C组阿尔及利亚队3:0胜坦桑尼亚队,塞内加尔队3:0胜肯尼亚队;D组摩洛哥队1:0胜南非队,科特迪瓦队4:1胜纳米比亚队。

阿尔及利亚队在第二轮就已锁定小组第一的身份,本场比赛依然表现强势,上半场就依靠锋线球员斯利马尼和欧斯纳联手创造三球,并把比分保持到终场。坦桑尼亚队三战皆负,无缘淘汰赛。

塞内加尔队球星马内在上半场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罚丢。塞内加尔队右前卫伊斯梅拉·萨尔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马内在8分钟后又下一城。第78分钟,塞内加尔队再获点球机会,马内一蹴而就将功补过,助球队三球完胜。肯尼亚队此役后1胜2负积3分,净胜球为负4,晋级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手里。

摩洛哥队凭借中场球员布法苏第90分钟在南非队禁区的绝杀球获胜,以三场1:0的胜利拿到小组第一,效率惊人。南非队3战1胜积3分,净胜球为负1,需要等待其他比赛结果来确定是否能晋级16强。

科特迪瓦队本场比赛打得很开放,效力于AC米兰的中场球员凯西发挥出色,送出三记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一场大胜,以2胜1负的战绩小组第二出线。纳米比亚队三场全败,告别本届赛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郑思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