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换外援全力保级 荷兰边锋补强攻击力

2019-07-03 08:3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北京人和便有了新动作,7月2日下午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来自荷兰的边锋马努将加盟球队。之前马努已经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身着人和战袍的照片,宣布自己与人和俱乐部完成签约。现年26岁的马努将成为球队的补强力量,被寄予期望提升球队的攻击力。加盟人和之前,马努效力于土超联赛阿克希萨尔俱乐部。

本赛季中超赛程已经正式过半,北京人和目前积11分暂时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能够补强阵容、全力出战下半程赛季,人和势必要在外援上进行调整,随着马努的加盟,现有外援中将有一人离队。据悉,解约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将要被“清洗”的并非此前坊间传闻的有伤在身的奥古斯托,而是本赛季在攻击端表现欠佳的阿卢科。阿卢科是本赛季初加盟人和的,作为本赛季初球队唯一引进的新外援,他在加盟之初曾表示自己很有自信在进攻端帮助到球队,能够取得进球并且给队友创造机会。但是在前15轮联赛中,他只贡献了3个进球和1个助攻,这样的数据显然和人们对他的期待不太相符。人和在前半程一共只进了14个球,仅比深圳佳兆业多,失球数则是达到了30个,仅比广州富力少。

其他外援方面,马西卡目前正在跟随肯尼亚国家队征战非洲杯,目前肯尼亚队已经完成了三场小组赛,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不过本届非洲杯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也能够晋级淘汰赛,因此肯尼亚队还需等待其他小组最后一轮的赛果才能够确定是否小组出线,马西卡回归人和阵中的日期也将在结果出炉后才能够确定。奥古斯托则是正在进行术后康复,康复效果很好,顺利的话他有望在下半赛季复出,帮助人和全力保级。

本赛季前半程,人和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随着逐渐恢复人员齐整,人和将继续全力为保级而战。本周末,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近来势头正劲的山东鲁能,正式开启下半程的征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