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雷卡:秘鲁队将以最佳状态进入决赛

2019-07-04 16:0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7月3日电(记者陈威华 崔元磊)秘鲁队3日在阿雷格里港以3:0击败卫冕冠军智利队,44年后再次闯入美洲杯决赛。赛后,秘鲁队主教练加雷卡说,秘鲁已经彻底走出大比分输给巴西队的阴影,将以最佳状态进入决赛。

这位阿根廷籍主教练在记者会上表示,小组赛上0:5大比分输给巴西队,是一个令人难以接受的失败,对秘鲁队来说打击很大,但是球员表现出了强烈的职业精神,终于从这样的失败阴影中走出来,实现了对自我的超越。

他说,进入淘汰赛之后,面对乌拉圭队和智利队这样的强队,秘鲁队毫不气馁,发挥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在两场艰难的比赛中获得胜利,最终闯入决赛。这是一个令人高兴的结果。

7日,秘鲁队将在里约热内卢再次迎战拥有东道主优势的巴西队。加雷卡说:“巴西队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级强队,球员能力出众,主教练也很有水平。这场比赛将会很艰巨,但是我对我们的球员很有信心,我们将奉献出最佳水平。我们既然能够进入决赛,我们就有获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威华 崔元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