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续约19岁新星 违约金1.2亿欧元

2019-07-04 16:2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斯本7月3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葡萄牙《球报》3日在头版位置报道了本菲卡续约中场球员弗罗伦蒂诺·路易斯的消息,并透露该19岁新星的违约金已从6000万欧元翻倍至1.2亿欧元。

弗罗伦蒂诺是出生在里斯本的安哥拉移民后裔,在10岁时加入本菲卡青训营,本赛季后半程被提拔至一线队,作为主力中场出战了11场联赛和3场欧罗巴联赛淘汰赛。此外,他还代表葡萄牙青年队夺得了2016年的U17欧洲冠军和2018年的U19欧洲冠军。此前媒体曾透露巴黎、曼城和罗马等队都有意签下这位年轻中场。

除弗罗伦蒂诺外,作为葡超冠军的本菲卡队已续约了皮齐、拉法和阿尔梅达等主力球员,并新签下了中场希基尼奥,高中锋卡迪斯和左边锋卡约等年轻球员。里斯本“红鹰”此前还确认收到马德里竞技对葡萄牙红星费利什1.2亿欧元的报价,但尚未对球员转会事宜做出正式表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