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女铁人”刘诗雯三线告捷

2019-07-05 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釜山结束了首个正赛日的角逐,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三线告捷,她首先与许昕在混双首轮轻取对手,之后又与丁宁在女双首轮顺利晋级。

女单首轮,刘诗雯苦战接近一个小时,以4比2淘汰了日本队新星早田希娜,报了今年2月在葡萄牙挑战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从韩国公开赛开始,刘诗雯身兼三项,堪称国乒的“女铁人”。刘诗雯与许昕在今年的布达佩斯世乒赛夺得混双金牌,她与丁宁在2017年夺得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双冠军。在这两个双打项目中,刘诗雯都是夺冠热门。在今年2月的葡萄牙挑战赛上,刘诗雯爆冷以2比4输给了早田希娜,更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榜。昨天,“女铁人”成功“复仇”,也迎来了一天当中的第3场胜利。对于三线作战的刘诗雯来说,如何分配体力是关键所在。今天,她将在女单次轮迎战“小魔王”孙颖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