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重返上海滩!正式出任申花总经理 力争保级

2019-07-08 10:53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8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出官方公告,宣布周军出任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申花官方公告写到:“经俱乐部邀请并研究决定,周军先生即日起正式回归,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周军先生2007年加入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先后担任过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在球队遭遇负6分起步、深陷财政危机等困难时期,做了大量工作,帮助球队稳定军心平稳度过难关。2014年绿地集团接手俱乐部后,周军先生先后担任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在俱乐部一线队调整管理、各级梯队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帮助一线队走出低谷,成绩稳步提升,连续两年取得亚冠参赛资格,并最终获得了2017赛季足协杯冠军。周军先生的表现得到了业界的肯定。2018年4月,周军先生受邀出任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通过赛季中期的调整,帮助球队在赛季末成功完成保级重任。

此次周军总经理的回归,将在球队管理、中期引援调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相信在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所有球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球队会尽快做出调整,在下半赛季联赛中重拾信心、重振旗鼓、戮力同心,确保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同时为申花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