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延边三杰”同时登场,金泰延:好状态是“憋”出来的

2019-07-18 09:28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边三杰”同时登场,金泰延连场助攻盼坐稳主力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 国安与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战,国安主帅施密特少有地在首发名单中同时派出“延边三杰”朴成、池忠国和金泰延。金泰延连续第2场为球队送出助攻,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希望未来能坐稳球队主力左后卫位置。

上轮比赛刚刚登场就助攻朴成进球扳平比分,此役再度为王子铭送出助攻,帮助国安打破僵局,金泰延的两个助攻至关重要,也显示了他近期良好的状态。

金泰延透露,好状态是“憋”出来的,“前一段时间我一直没比赛,一直在等这个机会,可以说是憋了半年吧。”由于国安另一名左后卫李磊伤停,金泰延得到了表现的机会。

对于今晚的表现,金泰延打出7分,因为“今天我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这是不应该的”。至于今后能否坐稳国安主力左后卫位置,金泰延充满自信:“我个人感觉没有问题,看教练的安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