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精灵全网首发 咕咚加快布局“硬件+内容”Peloton模式

2019-08-21 18:3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跑步精灵全网首发 咕咚加快布局“硬件+内容”Peloton模式

经过历时9个月的精心打磨后,咕咚震撼推出国内首创可以实时纠正跑姿的跑步必备神器——咕咚跑步精灵, 8月21日在咕咚、京东、天猫等平台以199元的首发价格全网上线。

这款设备可放置在任何跑鞋鞋面上,跑步中能准确识别9种跑姿并进行实时语音纠正,开启了国内智能跑步体验的新阶段。这款便于携带、体重仅10g的小精灵,曾在1月份的2019 CES上出尽风头,引得多家外媒争相报道,被誉为“跑者的福音”。

识别跑姿 预防损伤,咕咚跑步精灵让跑步更安全

随着参与跑步人群越来越多,因跑步姿态不正确导致的运动损伤也越来越多,严重的可能导致终生不能再运动,因此科学跑步非常重要。跑步精灵作为国内首创的跑步智能产品,从最大众的运动——跑步出发,通过内置六轴传感器,可准确识别前脚掌着地、中脚掌着地、后脚跟着地、足外翻幅度、步频配速比、触底腾空比、着地冲击力、触地时间、腾空时间等9种跑姿,并在跑步过程中利用AI教练进行实时语音指导,可以及时提醒用户纠正调整体态,有效“防止跑者跑步受伤”。此外,跑步精灵还可全方位收集跑步数据,并基于大数据算法对运动距离、运动时间、运动配速、卡路里消耗、跑步功率、运动步频、运动步幅、运动步数、冲击力、触地时间、步态比例等进行综合评分,为下次跑步提供参考和纠正。

在9种跑姿识别、实时语音指导、11项运动数据全记录等功能基础上,咕咚将不同智能硬件产品所获取的各个维度运动数据与APP连接,全方位记录跑步的整个过程,从而实现监测过程的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升级了“跑姿跟踪系统”,将“科技赋能运动”理念淋漓尽致的显现了出来。

跑步精灵使用非常便捷。它采用卡扣佩戴方式,不限制使用装备,可以轻松固定在任何一款跑鞋上面,实现了智能运动生态的开放赋能。为了让跑步更专业有效,咕咚还为购买跑步精灵的用户免费赠送App内100+节专业跑步健身课程,金牌教练在线亲身示范,让跑步更科学,更有效。

庞大数据支撑下,咕咚加快布局国内“硬件+内容”的peloton模式

为了更好地给运动爱好者提供在线训练的服务,让运动更安全、科学、有效。咕咚率先在国内提出“智能运动”战略时,将联网运动装备、在线训练课程与AI技术结合。

在“智能运动”战略的引导下,咕咚先后推出了智能跑鞋系列、智能心率手环、GPS运动手表、智能心率耳机等多款智能运动产品在运动过程中获取用户的运动数据。同时,咕咚还发布了V-COACH虚拟教练服务及CODOON LIVE直播课程服务,与智能运动产品形成了智能联动,形成了国内领先的“硬件+内容”模式,给用户提供完全在线的运动健身训练服务。

与国外“硬件+内容”模式的领导者Peloton相比,咕咚从国情出发,没有局限于单一的智能运动品类,而是将使用人群更多的硬件和课程内容进行连接,不仅突破了健身房价格高、效率低、受制于地理空间等种种局限,而且将运动品类从室内扩展到城市运动和户外运动。

作为一个已经拥有1.8亿用户的智能运动领导者,,咕咚将不断推出新型的运动硬件和课程内容来满足不同运动类型人群的需求,并赋能传统运动健身行业!

让每个人动起来!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