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EB--为什么懒汉也能有好身材?

2019-08-22 08:50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个月朋友下定决心要减肥,每天去健身房一待就是几个小时,跑步跑了半个月,身上的脂肪一点动静都没有。下雨停一天,加班了再停一天,然后就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减肥失败是因为意志力不够吗?也不完全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不想健身,而是砸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去健身,吃了苦头又见效慢,会放弃也只是迟早的事。其实健身不一定就要在健身房里哦!

今天GOLDWEB为大家介绍五种简单易学的静态动作,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塑造完美身形,收获健康!如果你不想出门或者状态不好。从这里选择最适合的两个动作试试。这些静态动作看似不累但是很锻炼人哦!

1平板支撑

主要锻炼腰腹肌群的力量。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蹬地,身体离开地面。要注意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要保持直角。

2空中脚踏车

平躺于床上,双脚屈膝抬高90度,双手自然位置。将一脚踢出,脚背要打直,收回之后,另一只脚踢出,像在空中踩脚踏车。

3卷腹

仰卧于地上,屈膝,脚平放在地面上。像仰卧起坐一样抬起身体,但是保持下背部不离开地面,侧重使用腹肌的力量。

4猫式拳踢

两脚并拢,两臂张开,呼气,抬起右脚向前撑,同时将手臂扫向前方与肩膀平齐,并像猫伸懒腰一样夹紧。后背挺直,然后恢复原位。左右交替,可瘦腹。

5深蹲

双腿分开与肩齐,蹲下,膝盖不要超过脚尖,保持3秒,站起,再下蹲。通过拉伸臀部及上下关联的肌肉,消耗多余脂肪,完善肌体轮廓,有助于退步及臀部肌肉力量的训练。

GOLDWEB建议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 动作一定要标准

2. 呼吸一定要合理

3. 热身一定不可少

4. 运动一定要适量

5. 心情一定要愉快

对于大多数平时不健身的人,突然性的进行锻炼会导致体力消耗过大,身体乳酸分泌过多导致四肢酸痛,这个时候用GOLDWEB筋膜冲击仪,可以有效缓解酸痛和疲劳哦!

希望大家合理规范健身,再懒也能瘦十斤!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