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瑞通杯”CAT中网分级系列赛在京火热开赛

2019-08-27 13:40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宝瑞通杯”CAT中网分级系列赛在京火热开赛

七月流火,天气转凉,然而,网球场上的热度却持续高涨。8月24日-25日,北京迎来了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业余联赛“宝瑞通杯”CAT中网分级系列赛(北京站),近300名网球业余选手,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场地之上挥拍振臂,为网球爱好者们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竞技盛宴。

据悉,创办于2009年的CAT中网分级系列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网球分级联赛。创赛十年以来,参赛的球员已累计突破30000人,每年平均参赛人数在5000人左右,影响人群更是达到数百万人次。目前,该赛事已经发展成为全国举办城市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网球比赛,也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性的网球普及推广活动之一,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网球赛事。

作为本届赛事独家冠名赞助方,宝瑞通典当行自2017年开始,已连续三年结缘网球情缘,见证一批又一批业余网球新星的诞生之余,也将网球精神与自身企业文化相结合,为赛事添上了完美的注脚。

宝瑞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球这项运动对专注度、诚信度的要求极高,这与宝瑞通一直奉行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CAT中网分级系列赛是一项高水平的业余选手赛事,宝瑞通借此之机,助力网球运动发展,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为已任,体育强则中国强,共筑体育强国梦。”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