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替补阵容出战 上港输球还是亚冠小组第一

2018-04-19 17:2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输球还是小组第一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远征墨尔本的上海上港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以1比2告负,为本赛季顺风顺水的亚冠小组赛画上了一个不怎么圆满的句点。虽然最后一场输球,但上港早已提前两轮锁定小组第一,只不过本轮过后,上港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就此被打破,客场的全胜纪录也被终结。

要说绝对主力,这场比赛上港派上场的只有打满90分钟的石柯,以及打了45分钟的胡尔克和王燊超。在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用轮换达到锻炼替补及年轻球员的作用,上港主帅佩雷拉也算是有所收获。赛后佩雷拉说:“我满意场上球员的表现,他们正在成长,这是非常正常的。当然我们也试图去赢球,但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这不是很大的问题。我很高兴能给替补和年轻球员们比赛的机会,这对于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上港1/8决赛对手是鹿岛鹿角。“我对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信心,这次面对他们也一样。”佩雷拉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