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阿根廷门神盛赞梅西:他开心了我们就赢了

2018-06-14 14: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坚决拥护!阿根廷门神盛赞梅西:他开心了我们就赢了

在昨天代表阿根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是两名门将。卡巴列罗和古兹曼,都对梅西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梅西好就意味着大家好。

卡巴列罗首先谈到梅西:“他是我们的超级武器。我希望世界杯开局一切顺利,只要梅西踢得开心,我们就能赢得胜利。”

卡巴列罗认为冰岛并不好对付:“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手中场线也参与防守,很少留下空间,我们会很难攻进去。我们必须把握好每个得分机会。而且这会是第一场比赛,要开局理想格外难,我们必须要利用好自己所有的武器。”

古兹曼也盛赞梅西:“他是个非常重要的楷模,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围绕着他作战,必须能与他完成配合。”

古兹曼呼吁为梅西减压:“我们必须帮他分担一部分责任,以便让他感觉更好。不必每场比赛都是梅西的幸运日,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糟糕的一天。在梅西失灵时,其他球员必须挺身而出。希望我们能在每场比赛后,都围绕在梅西身边庆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