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发曝光:梅西阿Kun领衔 伊瓜因却坐板凳

2018-06-14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首发曝光:梅西阿Kun领衔 伊瓜因却坐板凳

北京时间本周六21点,阿根廷将在首轮世界杯小组赛中对阵冰岛。《奥莱报》指出,阿根廷最近两天训练中,采用了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这11名球员,极有可能将在对阵冰岛时集体先发出场。

在战术体系上,阿根廷队将会选择4231阵型。罗梅罗的受伤,使得阿根廷门将人选出现了悬念。最终桑保利选择了卡巴列罗,尽管这名36岁的老将在切尔西没什么出场机会。在后防线上,中卫搭档是奥塔门迪和罗霍,塔格利亚菲克和萨尔维奥出现在两翼。

出任双后腰的,将是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洛塞尔索在热身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无缘首发令人颇为吃惊。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梅西出现在中路,迪马利亚和梅萨分居左右两侧。在兰奇尼受伤之后,梅萨成为了阿根廷主力右边锋人选。

在中锋位置上,阿圭罗赢了伊瓜因,Kun将会以首发9号位身份出战冰岛。尽管伊瓜因得到了9号球衣,但却只能扮演板凳天王的角色了。

阿根廷首战首发(4231):卡巴列罗/萨尔维奥、奥塔门迪、罗霍、塔格利亚菲克/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梅萨、梅西、迪马利亚/阿圭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