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遗珠切里舍夫闪耀揭幕战

2018-06-15 18:0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遗珠闪耀揭幕战

揭幕战俄罗斯队大胜的功臣,不是斯莫洛夫,不是扎戈耶夫,更不是阿金费耶夫,而是名不见经传、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他在上、下半场各有一记精彩进球,帮助俄罗斯队完成开门红。

作为常年在西甲效力的边锋,1990年出生的切里舍夫是皇马青训的“成果”,他在皇马B队出场109次,打进22球。但他并未得到皇马的垂青,长期被外租。目前他效力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

作为一名传统左边锋,切里舍夫在左路的突破很有特点,但效率不够高,特别是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并不强,进球数也不多。在俱乐部方面的颠沛流离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切里舍夫的国家队履历平平淡淡。尽管早在2012年便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但直到本届世界杯开打前,他仅仅为俄罗斯队出场11次,打进1球。

然而,揭幕战的卢日尼基球场,切里舍夫成了俄罗斯的国家英雄。首个进球,他晃倒两名沙特球员,用一记无解爆射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踢出感觉的切里舍夫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外脚背弹射,打进世界波。

考虑到扎戈耶夫的伤势以及切里舍夫此役的神勇,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左脚边锋将在随后的比赛里就此坐稳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