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何冰娇进决赛与戴资颖争冠 国羽混双会师

2018-07-01 10: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马赛何冰娇进决赛与戴资颖争冠 国羽混双会师

6月30日,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在吉隆坡进行,各单项半决赛争夺,女单何冰娇直落两局战胜泰国名将拉特查诺,进入决赛将迎战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混双郑思维/黄雅琼与王懿律/黄东萍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完胜韩国组合闯进决赛,男双何济霆/谭强与李俊慧/刘雨辰均败给日本组合双双止步。

女单何冰娇半决赛对阵泰国名将拉特查诺,此前双方三次交手,何冰娇保持全胜。第四次碰面,首局何冰娇迅速取得主动,上来以5-1领先。拉特查诺迎头赶上一度10-8反超,但何冰娇迅速夺回场上主动权。双方战至14平后,何冰娇连取3分确立优势,19-17时连得2分,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何冰娇一路领先,没有给拉特查诺任何机会,以21-17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获胜进入决赛。决赛何冰娇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后者半决赛激战三局,以21-15、19-21和21-11战胜印度猛女辛德胡。

混双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面对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组合,在17-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8和21-19连扳两局逆转获胜。王懿律/黄东萍面对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直落两局以21-15和21-13获胜,与郑思维/黄雅琼成功会师。

女双半决赛,陈清晨/贾一凡面对韩国组合金慧麟/孔熙容,轻松地以21-10和21-15取胜。决赛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将是日本名将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后者半决赛以两个21-9轻取印尼组合哈里斯/普拉迪普塔。

男双半决赛,何济霆/谭强迎战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连输两局以14-21和17-21不敌对手。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另外一对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苦战三局以22-24、21-19和17-21惜败,国羽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