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国羽混双夺冠何冰娇失利 李宗伟男单封王

2018-07-02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马赛国羽混双夺冠何冰娇失利 李宗伟男单封王

7月1日,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在吉隆坡落下帷幕,女单决赛何冰娇0-2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击败王懿律/黄东萍夺冠,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负于日本组合。男单决赛,李宗伟2-0战胜桃田贤斗。

女单决赛,何冰娇迎战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双方此前五次交手,何冰娇赢下第一次后连输四次。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何冰娇一度10-7领先,到局末也曾经取得20-17的优势,但关键时刻却连续丢分,丢掉3个局点连输5分,以22-20被逆转。第二局何冰娇完全失去抗衡的能力,先得1分后连丢12分,大比分落后以11-21告负,连输两局不敌对手,连续第五次输给戴资颖无缘冠军。

混双决赛是两对中国组合之间的内战,郑思维/黄雅琼迎战队友王懿律/黄东萍。过去三次交手,郑思维/黄雅琼保持全胜。首局郑思维/黄雅琼在6-11落后的情况下挽回劣势,又在17-19后连得4分,以21-19逆转取胜。第二局前半段双方比分紧咬,郑思维/黄雅琼在13-15后连得6分反超,以21-18再下一城,击败王懿律/黄东萍夺冠。

女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面对日本名将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两对组合此前六次交手,陈清晨/贾一凡四胜两负。两局比赛,陈清晨/贾一凡都没有太多机会,整场一直都很被动,没有太多机会,以两个12-21告负失利。

男单决赛,本土作战的李宗伟迎战复出后状态神勇的桃田贤斗。结果李宗伟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17和23-21力克对手登顶。男双决赛是一场日本内战,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1-8和21-10击败队友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夺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