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支中国球队关注日本主帅西野朗 或追随前辈

2018-07-10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多支中国球队关注日本主帅西野朗 或追随前辈

日本媒体《每日新闻》透露,将在本月离任的日本男足主帅西野朗成为了中超球队关注的目标,他有可能像前任日本主帅冈田武史那样,来到中超联赛发展。

西野朗在世界杯开幕前的两个月才接替哈利洛维奇执教日本队,在世界杯开幕之前,日本队的在热身赛上表现不理想,这让外界质疑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不过,日本男足成为了亚洲的骄傲,在同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同组的情况下,日本队成功的闯入到16强。

八分之一决赛,日本队一度看到闯入8强的希望,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里,他们一度2-0领先,但是最后遭到对手绝杀。虽然日本无缘8强,但是西野朗在比赛中的指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让人意外的是,在日本队出局后,西野朗就宣布自己辞去日本国家队主帅一职,本月底,他将正式离任。

日媒透露,有多支中国俱乐部在关注西野朗,可见,从日本队卸任后,西野朗非常有希望来到中超联赛执教。日本媒体还提及,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冈田武史带领日本进入了16强,随后他来到了杭州绿城执教,因此,西野朗有可能成为冈田武史第二。

其实早在2011年的时候,中超球队山东鲁能曾经和西野朗有过绯闻,不过当时双方没有深入接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