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讽孔蒂 球迷炸锅:耻辱!对冠军教练缺乏尊重

2018-07-18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足总讽孔蒂 球迷炸锅:耻辱!对冠军教练缺乏尊重

孔蒂已经离开了切尔西,他遭到了阿布的解雇。不过,有关他的话题却没有结束。今日,英足总在官推晒出了一张威廉昔日嘲讽孔蒂的照片,引起了巨大反响。随后,英足总删除了照片,并为此道歉。

上赛季,孔蒂率领切尔西拿到了足总杯冠军。夺冠后,切尔西球员威廉晒出了一张全队在颁奖典礼上的合照,但是他用三个奖杯将孔蒂给挡住了。当时,很多人就批评威廉缺乏对孔蒂的尊重。没想到,2个月后,英足总又把这张照片搬了出来,还说要给威廉颁奖。

威廉上赛季在孔蒂麾下的出场时间不多,仅仅拿到20次的联赛首发。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威廉被提前换下场,他很愤怒。随后,他和孔蒂的关系恶化。此后,他再也未能为切尔西首发出场。

当地时间本周二中午12点22分,英足总发布推特,内容就是威廉的那张照片,并配文:“我们要将世界表情日的大奖颁发给威廉的创造力。”网友看到英足总的这条推特后,立刻炸开了锅,大部分人都对英足总提出了批评。“耻辱。”、“缺乏对冠军教练的尊重。”、“这是英足总的官推?我很怀疑。”网友纷纷表示。

整整三个小时候,英足总才删除了这条推特,英足总的发言人表示:“我们需要对此事造成的任何冒犯而道歉。我们已经删除了该推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