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阿联酋亚洲杯球票开售 最低票价仅人民币46元

2018-07-31 15: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阿联酋亚洲杯球票开售 最低票价仅人民币46元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暨亚洲足球联合会第17届亚洲杯足球赛球票于2018年7月30日北京时间中午12点正式开售,各地球迷可通过登录网站www.ticketmaster.ae 进行购买。此次亚洲杯是中东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该项球赛将于2019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8座世界一流的足球场举行。届时,中国队将在C组与同组的韩国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和菲律宾队展开较量。

本届亚洲杯规模空前,24支参赛球队(比上届亚洲杯多出8支)将在位于阿布扎比、艾尔艾因、迪拜、沙迦等4个城市8座世界级球场进行比赛。作为中东地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2019阿联酋亚洲杯也将吸引更多球迷。

亚足联(AFC)主席谢赫·萨尔曼·本·易卜拉欣·艾尔·哈利法说道:“亚足联的愿景和使命表明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球队,球员和热情的球迷提供世界级平台的宏愿。

此次球票销售的启动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阿联酋是一个完美的东道主,它将亚洲足球大家庭凝聚在一起。我有信心2019阿联酋亚洲杯将会提供一个顶级平台来展示亚洲非凡的足球人才,并触发更多球迷的激情。

阿联酋亚洲杯足球赛组委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共享“全亚洲,在一起”的愿景,并将带来一届最具竞争力和亲和力的亚洲杯。“

此次球票的定价是为了让尽可能多的球迷有机会来现场感受国际顶级足球赛事的精彩,不仅仅针对居住在阿联酋的数百万亚洲人,也包括生活在阿联酋4小时航程圈内的20亿人。

2019阿联酋亚洲杯高等组织委员会副主席穆罕默德·哈尔范·鲁迈希(Mohammed Khalfan Al Romaithi)在赛事球票开售仪式上说,“阿联酋非常荣幸能够举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亚洲杯。规模空前的参赛球队意味着更多进球、更多攻防转换和更多戏剧性的精彩瞬间。我们相信,拥有举办多项世界级体育赛事经验的我们有能力为资深足球迷和初次观赛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球迷体验。

此外,阿联酋亚洲杯足球赛组委会还表示,这不仅将是中东地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体育赛事,还将努力将其举办成最好的一届赛事。来自阿联酋的各个亚裔社群已经准备好,共同在这个令人兴奋、终身难忘的比赛中全力支持他们的母队。此刻,再也没有什么地方比阿联酋更能体现‘全亚洲,在一起‘的赛事口号了。”

作为球票开售预热的一部分,阿联酋亚洲杯足球赛组委会赛事总监艾尔·阿万尼阁下和来自阿联酋各个地区的孩子们一同在举行本届亚洲杯开幕式和决赛的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亮相,参与了一场特别的球票开售启动仪式。

这次的启动仪式充分体现了本次赛事前所未有的规模——在巨幅球票的背景前,孩子们手挽手代表着2019阿联酋亚洲杯的主题,预示本届赛事即将到来。

来自阿联酋各地区的孩子们亮相球票开售仪式

谈到2019阿联酋亚洲杯足球赛球票的启动,阿联酋亚洲杯足球赛组委会赛事总监艾尔·阿万尼阁下谈到:“阿联酋本着和平、包容、愉悦、开放的最高使命,欢迎亚洲土地上的所有球队和民族参加及观看这场首次由24支球队参与的亚洲盛会。广泛的参与性是阿联酋亚洲杯高等组织委员会所关注的重点,它反映了阿联酋的潜力,同时也展现了阿联酋组织重大全球和洲际体育赛事的能力。”

他继续说道:“这次球票开售意味着赛事倒计时的正式开启,赛事的准备工作也在正确的轨道上稳步进行。赛事组委会将继续努力确保让赛事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同时在启动仪式中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儿童的结合也很好的展现了赛事”团结“的精神。

除了亚洲杯本身,阿联酋所拥有的浩瀚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别具一格的都会风韵也值得一游。最现代化的基础设施,世界一流的娱乐活动和令人惊叹的文化遗迹在棕榈树和各种沙漠地形的自然景观中拔地而起,为游客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选择。

更多关于2019年亚洲杯的最新消息,敬请访问以下网址:www.the-afc.com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