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伤势无大碍 有望出战下轮联赛

2018-10-09 11:0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10月8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8日公布了本泽马的伤情报告。法国前锋只是腿筋受伤,有望赶上下一轮西甲联赛对莱万特的比赛。

本泽马在上周末皇马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下半场因伤被换下。皇马医疗部门8日对其伤势进行了详细检查。俱乐部发布的公告显示,法国前锋右腿腿筋受伤。西班牙媒体认为其伤势并不严重,仅需休战约10日左右。

由于眼下西甲联赛因为国际比赛日而暂停,如无意外,本泽马应不会错过俱乐部的任何一场比赛。预计他将能参与10月20日皇马在伯纳乌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

国际比赛日也给了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的皇马以喘息之机。目前皇马阵中几名伤员恢复情况良好,对塞维利亚一战中受伤的马塞洛和接受了阑尾炎手术的伊斯科8日都已回归训练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