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1漏勺豪门终于零封了!连续16轮耻辱纪录终结

2018-11-05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第1漏勺豪门终于零封了!连续16轮耻辱纪录终结

AC米兰队长罗马尼奥利连续2轮比赛贡献补时绝杀,他的进球帮助红黑军团1-0击败乌迪内斯;这是本赛季米兰首次零封对手,终于终结了尴尬的丢球纪录。

联赛第11轮,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由于伊瓜因上半场伤退削弱了米兰的攻势,红黑军团迟迟无法打破场上僵局,眼见着比赛奔着0-0而去,关键时刻又是罗马尼奥利站了出来。和上轮比赛一样,罗马尼奥利再一次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连续两轮打进关键进球,米兰队长以一己之力为球队了带来了关键的6分。

目前米兰在联赛中取得了3连胜,连续2轮在积分榜上跻身欧冠区,而上个赛季米兰在第5轮短暂排名第4之后就再没回到过欧冠区。罗马尼奥利这两场比赛的进球不仅仅是振奋了球队士气,更让大家看到了米兰完成重返欧冠梦想的希望。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米兰的进球虽然只有一个,但红黑军团终于结束了跨赛季连续16场联赛丢球的尴尬纪录;也就是说这场比赛是米兰新赛季里首次零封对手,这将给年轻的米兰带来极大的自信。下轮联赛米兰将对阵实力强大的领头羊尤文图斯,大战之前受到这样的鼓舞,米兰或许能够终结斑马军团的赛季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