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谈1000助攻数:没有广厦就没有我的个人成就

2018-11-08 15: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特森谈1000助攻数:没有广厦就没有我的个人成就

11月7日,广厦队113-85击败八一队的比赛中,福特森个人攻下13分14助攻7篮板的全面数据。凭借着昨天的14次助攻,福特森在CBA联赛的历史总助攻数成功突破1000,达到1007次。

对于自己助攻数达到1000的里程碑,福特森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说,我很荣幸能和广厦队的兄弟们一起打球,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没有团队就没有我的个人成就。”

福特森来到CBA只有两个赛季多一点,助攻数就超越了1000次,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了。来到广厦队的第一个赛季,福特森曾经还受到了一定的质疑,不够随着联赛的深入,他和球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首个赛季他就送出了355次助攻。

上个赛季,福特森和广厦队的配合更加默契,广厦队在福特森的带领下进攻十分流畅,成功夺取常规赛冠军,并最终打进了总决赛,福特森也在上赛季疯狂的送出了563次助攻。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8轮比赛,福特森目前共奉献了89次助攻,助攻总数已经达到了1007次。而排在CBA历史助攻榜榜首的是江苏队名宿胡雪峰,他的助攻总数为2595次,而外援中助攻次数最多的是马布里,为1836次。福特森1988年出生,按照他目前的效率,再用三到四个赛季他就有机会冲击胡雪峰历史助攻榜第一人的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