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欧洲"-1分队"12轮后终积到0分 但老帅又要没了

2018-11-12 14: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恭喜!欧洲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有着“飞驴”之称的切沃,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三场平局。在3平9负的开局之后,切沃的积分终于不再是负分了,飞驴目前积分为0分。踢了3场平局却是0分?这是怎么回事?这是因为切沃挨罚了。

在联赛前3轮中,切沃1平2负。在9月3日,切沃在0-0战平恩波利后,拿到了本赛季第一个积分。但在9月14日,切沃却因转会时做假账而被扣除了3个积分。在9月份的FIFA比赛日后,切沃只能带着-2的积分继续联赛征程。

在被罚分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切沃2-2战平罗马,将积分改写为-1。但在此之后,切沃出现了一个七连败。直到本轮对阵博洛尼亚时,切沃才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第3个积分。3场平局,使得切沃本赛季积分终于“达到”了0分。

尽管终于不再输球了,但切沃在未来两轮中,拿分的可能性仍然不大。在下轮中,切沃将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然后切沃将在12月初主场对阵拉齐奥。切沃下次拿分,很可能要寄希望于12月9日对阵帕尔马时了。3平9负的切沃,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中唯一没赢球的球队,飞驴何时能够终结这一尴尬?

但在憧憬赛季首胜之前,切沃很可能要先寻找新教练了。被戏称为“足球天才”之称的文图拉目前执教于切沃,他在10月10日上任,球队在他执教下战绩为1平3负。如今文图拉已经提出了辞职申请,他不想继续在切沃待下去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