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甩锅…德国名宿:瓜帅的传控对德国队造成负面影响

2018-11-19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甩锅…德国名宿:瓜帅的传控对德国队造成负面影响

近日,德国名宿汉斯-彼得-布里格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采访时表示,瓜帅在执教拜仁期间的传控理念对德国足球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瓜迪奥拉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执掌拜仁,在执教拜仁时他将自己的传控足球理念体现在了德甲豪门的身上。瓜帅在德国夺得了3次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以及1次欧超杯冠军。

尽管在德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布里格尔认为瓜帅的足球哲学改变了德国足球的风格。他说道:“我们脑海中一个非常简单的足球理念没有了,那就是足球世界中取胜要比控制比赛更重要。”

自从瓜迪奥拉执教拜仁之后,有一些情况发生了改变。我们好像有了一种幻觉,那就是我们需要以75%的控球率来赢得比赛。但只有控球并不足以赢球,至少不是每次都可以赢。”

“从最近的比赛来说,就像世界杯上的法国队,就已经证明了即使你把球权交给对手、哪怕自己只有50%以下的控球率,你依然可以赢球。”

GOAL表示,不管是不是因为瓜迪奥拉,勒夫的球队在世界杯时的控球率确实过高。在德国0-2不敌韩国的比赛中,德国队的控球率高达74%,但是依然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