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U13惜败巴萨 对手教练盛赞:这是最好的中国队

2018-12-14 10: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足2:3惜败巴萨 对手教练盛赞:这队是最好的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U13男足与巴塞罗那U13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中国队以2:3的比分惜败对手。赛后中国小伙子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教练的好评,巴萨教练称赞:“这是近几年来中国最好的一支青少年足球队”。

前国脚彭伟国也着重向外界介绍了这场比赛的相关信息,“昨天,在西班牙拉玛西亚青训营中国U13与巴塞罗那U13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2:3败给对手。尽管中国U13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被巴萨的教练评价为这几年以来最好的一支中国青少年足球队。

不过看了整场比赛,我觉得我们与对手存在太大的差距,首先巴萨U13的这群小孩踢得非常的从容,每个球处理起来也非常的合理,另外就是他们整场比赛的节奏感控制的都非常的到位,这些都是我们急需加强的地方。

能带领孩子们和巴萨、西班牙人等世界顶级俱乐部的青训梯队过招,让球员们受益匪浅,也真的从比赛中找到了差距,我们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只有不断的训练和比赛,才能真正成长起来,将来才能承担起为国争光的重任,孩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