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启动第十七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

2018-12-31 11:1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吉龙启动第十七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

原国际足联执委、原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30日在此间宣布2019年第十七届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以下简称“全少赛”)启动。

2018年第十六届全少赛在烟台、贵阳、呼和浩特三大赛区举行,共有全国21个省区市、63个城市的305支队伍(7-12岁)、5500名小队员参加。除了比赛本身,全少赛还举办了少儿足球基本技能大赛、海水泼水节、航海欢乐行、足球电影节、少儿足球影像展、足球专家讲座论坛、教练员沙龙、草原篝火晚会、贵州古城行等活动,丰富了全少赛的内涵。

全少赛承办方山东智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秦涛表示,“少儿力量,足球希望,不忘初心,赢在未来”是全少赛的追求。

他表示,足球可以“改善人的性格,提高人的体质和精神品质,塑造完整人格”,“这是一项伟大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