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鸿飞伸脚绊倒辫子哥吃罚单 停赛2场+罚款5万元

2019-01-04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鸿飞伸脚绊倒辫子哥吃罚单 停赛2场+罚款5万元

北京时间1月3日,CBA公司公布了对史鸿飞“伸脚下绊”福特森的处罚决定,对其通报批评、停赛2场、罚款人民币5万。

【CBA公司关于对江苏肯帝亚俱乐部球员史鸿飞处罚的函】

2019年1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场序262)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篮球队(以下简称“肯帝亚队”)与浙江广厦俱乐部广厦控股篮球队(以下简称“广厦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1分22秒时,广厦队4号球员考特尼·福特森在从后场运球快速推进至前场的过程中,肯帝亚队4号球员史鸿飞在防守考特尼·福特森时使用不正当防守动作(伸脚下绊),导致考特尼·福特森倒地。经赛后认定,史鸿飞的动作属于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的行为。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肯帝亚队4号球员史鸿飞通报批评、停赛2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19年1月4日第二十八轮(场序279)、2019年1月6日第二十九轮(场序286),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