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工资确认表权健改名天海 束昱辉一栏无其签字

2019-01-14 11:0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工资确认表权健改名天海 束昱辉一栏无其签字

北京时间1月12日是中超、中甲、中乙各队提交工资确认表的最后时间,一旦某俱乐部未能按时提交,就代表俱乐部仍存在上一年度欠薪问题,新赛季联赛的准入资格将被取消。而在最新公布的消息中,中超各队均已提交工资确认表,其中包括最近因投资方出事而身处漩涡中的原天津权健(现天津天海队)。

在权健集团被查涉嫌传销犯罪、实际控制人束昱辉被刑拘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方面已经交由天津市体育局进行托管,另一面在工商系统登记中,权健俱乐部也已经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此前盛传的“权健2018年度11、12月份工资、奖金未发”的传闻也随着此次曝光的工资确认表而烟消云散,可以肯定的是,天津天海仍将征战2019赛季中超联赛。

在天津天海2018年度的工资确认表上,无论是俱乐部副总兼法人纪广以下的管理层人员,还是朴忠均、沈祥福、李玮峰等人领衔的教练组团队抑或是麾下一众球员,均已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唯独差了1人,就是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这也很好理解,束昱辉由于集团涉嫌传销及虚假宣传等诸多犯罪行为已经被刑事拘留,人身自由都将受到限制,签字这种事就更不用想了。

天津天海队目前在亚洲杯承办国阿联酋冬训,从新闻中可以看到,球队本次冬训入住的酒店是阿布扎比酋长国宫殿饭店,每晚房费最低超过2900元/晚,看来投资方的倒塌确实没有影响到现阶段队内的经费问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