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怒了!荷兰天才撕毁口头协议 7500万欧加盟巴黎

2019-01-18 10:4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怒了!荷兰天才撕毁口头协议 7500万欧加盟巴黎

加泰媒体炒作了很久德容与巴萨的绯闻,但如今这一切看来要画上句号了。据《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德容撕毁了与巴萨的口头协议,他将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德容早就和巴萨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如今他决定放弃这份协议。《世界体育报》指出,德容背叛巴萨的关键在于,他认为自己很难在诺坎普踢上首发。而他之所以选择巴黎圣日耳曼,则是因为巴黎能给他开出更大的合同,同时也能给他绝对主力的地位。

目前巴黎正在和阿贾克斯确认合同细节,德容的转会费预计在7500万欧元左右。此前阿贾克斯曾明确表态希望德容踢完本赛季再转会,但巴黎在封杀拉比奥后希望立刻引进荷兰人。

《马卡报》指出,巴萨高层认为遭到了德容的背叛。在被格里兹曼虚晃一枪之后,巴萨又被德容给耍了一把,这让球队高层非常愤怒。但巴萨还是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红蓝军团希望用球队传统风格来打动德容。荷兰球员向来在巴萨成功概率很高,巴萨希望德容能够目光看长远。

巴萨很可能无法引进德容,如今又很可能失去丹苏。《每日镜报》指出,巴萨和阿森纳正在就丹苏的转会进行深入探讨。阿森纳希望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丹苏,他的买断金额为1800万英镑。不过丹苏近期在巴萨表现不错,红蓝军团不太希望在冬季放走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