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周薪将达40万镑!最吸金门神 打巴黎前续约

2019-01-18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德赫亚周薪将达40万镑!最吸金门神 打巴黎前续约

据《太阳报》报道,德赫亚已经准备好和曼联续约了,续约后他将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门将。

德赫亚今年28岁,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而在看到球队战绩提高之后,他已经准备好续约留队。据了解,续约后他将拿到40万英镑的周薪,外加各种奖金,这将使他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门将球员。

德赫亚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在上一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他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红魔客场1-0成功复仇,同时创造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单场扑救次数纪录。

《太阳报》表示德赫亚希望俱乐部表明争冠的态度,而且他对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队成绩感到欣喜,消息称他很有可能会在曼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大战前就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