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意外 阿根廷前锋失联

2019-01-24 09:2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意外 阿根廷前锋失联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距离阿根廷球员萨拉所乘坐的飞机失联已经过去了24个小时,尽管现在英国警方还在进行搜救,但部分英国和阿根廷媒体都表示,随着一些飞机碎片被找到,这位英超卡迪夫城队新援的生还几率渺茫。根据一段媒体披露的音频信息,萨拉在飞机上曾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害怕,却不知道应该能做些什么。

阿根廷《奥莱报》公布了这样一条音频信息,萨拉在和朋友们的聊天中表示:“兄弟们,我真的太累了。我在南特做这种那种的事情,没完没了,就是没完没了。我乘坐的飞机,看起来就快要散架了。我要去卡迪夫城了,这简直疯了,明天下午我就要在新球队参加训练了。”尽管从声音中不难听出,萨拉此时口中的“飞机散架”可能是句笑谈,但殊不知,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真的始料未及。

不久之后,萨拉又发了这样一段音频:“伙计们,你们都还好吧?如果在一个半小时之内没收到我任何消息,也许该派人来找我,因为我现在开始感到害怕了!”这是萨拉发出的最后一条消息,从此之后他就与外界失去了联系。也就是说,当时的萨拉已经预感到自己乘坐的飞机可能会遭遇不测,而他本人对此却毫无办法。而当萨拉的父亲听到这段音频的时候,老人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他说:“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只希望能收到好消息。转会卡迪夫城,对他而言是个重大的进步,他一直是个努力的好孩子,也是个谦逊的小伙子,我仍然感觉一切都不可理解。”

萨拉家人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因此现在英国皇家海岸警卫队和根西岛海岸警卫队仍然没有放弃搜救。最新消息称,失联航班上的部分漂流物已经在大海中被发现,但没有任何幸存人员的迹象。根西岛警方已经在推特上给出了明确说法:“在漂流物上,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幸存人员的迹象。如果他们是在水中着陆的话,他们现阶段仍幸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英格兰《每日邮报》甚至直言不讳地指出,萨拉已经被推断为“去世人员”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