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将亮相西甲 与西班牙人队签3+1合同 拥有全部肖像权

2019-01-28 10:4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媒:武磊将与西班牙人签3+1合同 拥有全部肖像权

在亚洲杯后,武磊看来要开启留洋生涯了。加泰媒体《先锋报》昨天指出,武磊将会在周日加盟西班牙人队。如今另一家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则曝光了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

在合同年限上,武磊并没有拿到五年六年之类长约。西班牙人将与武磊签约3年,同时双方还有续约一年的可能。如果武磊能够完成这份3+1式合同的话,他将会在西班牙人效力到31岁。

在上海上港,武磊的年薪超过1000万人民币。换算成欧元的话,武磊在上海上港的年薪约为13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没有透露武磊在西班牙人能拿到怎样的薪水,但承认西班牙人无法让他得到中超时代的高薪。为了让武磊在经济上不受太大损失,西班牙人让武磊拥有自己所有的个人肖像权,这意味着武磊将会得到他的所有广告代言收入。

武磊何时将会正式签约西班牙人?《世界体育报》没给出具体时间,但指出签约将会很快发生。西甲冬季转会窗口将会在1月底关闭,武磊的命运将会很快获得官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