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门将自动"屏蔽"大活人 超喜感偷鸡进球再现!

2019-03-18 16: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格兰门将自动

英冠联赛第38轮,博尔顿客场对战维冈,这场比赛博尔顿最终2-5输给对手。而在这场比赛中,博尔顿丢的第三个球非常的诡异。博尔顿门将雷米-马修斯在禁区内得球后想开大脚,但是由于惧怕被对方偷袭,因此特意的回头往后看了一下是否有维冈球员,但是他竟然没发现旁边不远的维甘球员雅各布斯,最终被对手断球,丢掉一分。

博尔顿客场与维冈队的比赛开场第四分钟,博尔顿就被主队维冈攻破了大门,随后在第51分钟,维冈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两球落后,但是比赛时间还有40多分钟,因此博尔顿也依旧有扳平的可能。

但是就在比赛第55分钟,博尔顿门将雷米-马修斯的一次低级失误却造成了球队的第三个丢球,而丢球的过程也十分的奇葩。

从视频中看,当时博尔顿门将雷米-马修斯在禁区内得球,他希望大脚发动攻击,但是由于惧怕身后有维冈球员偷袭断球,因此他还特意的往自己的身后看了一眼。当时维冈球员雅各布斯就在马修斯身后不远处,按理说,马修斯回头肯定可以看到雅各布斯。

但是诡异的是,马修斯虽然回头却并没有看到雅各布斯,随后他将球抛向身前,准备开大脚,而雅各布斯则迅速的跑到皮球处断球成功,并将皮球横传给禁区中路的鲍威尔(曼联旧将),后者轻松打空门得手。这个丢球严重的打击了博尔顿的士气,最终博尔顿客场2-5输球。

赛后,网友也开始吐槽马修斯的表现,有的球迷认为马修斯赌球了,而有的球迷搞笑的表示:“门将回头不是为了看,是为了表演一招no look放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英冠比赛前几日,在英格兰乙级联赛中也出现了与之相似的一幕,当时卡莱尔联队球员哈勒姆-霍普偷偷的在诺茨郡门将的身后等待对手将球抛在地上,随后他断球成功,并打空门得手。不同的是,那个进球中,诺茨郡门将并没有往回回头,因此没有发现意欲偷袭的哈勒姆-霍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