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8000万欧签法国夺冠主力!史上第2贵后卫诞生?

2019-03-21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拜仁8000万欧签法国夺冠主力!史上第2贵后卫诞生?

随着欧冠止步16强,拜仁慕尼黑今夏将启动强大的换血计划。据法国记者Dahbia Hattabi报道,拜仁已经以80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买断了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合同。如果这次转会顺利完成,卢卡斯将成为拜仁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在世界范围内,他也将成为转会身价第二位的后卫,仅次于利物浦的荷兰中卫范戴克(转会费8500万欧元)。

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卢卡斯作为主力帮助法国夺冠。今年冬歇期时,23岁的卢卡斯就是拜仁的主攻目标,然而,由于费尔南德斯受伤以及马竞不愿提前放人,导致转会未能完成。不过,据Dahbia Hattabi透露,拜仁和马竞已经谈妥了转会事宜,总转会金额高达8000万欧元,而拜仁已经支付了其中的4000万欧元。

如果卢卡斯能够加盟拜仁,他将给拜仁的后防线带来新的活力。目前,博阿滕状态大幅下滑,拉菲尼亚即将离开,连胡梅尔斯也可能被拜仁出售。下赛季,除了聚勒、阿拉巴和基米希外,拜仁还敲定了同样是法国国脚的帕瓦尔。而既能踢中卫又能踢边卫的卢卡斯将让拜仁的防守有更多的选择。

8000万欧元签下一名后卫,也是拜仁寻求复兴的决心体现。此前,他们队史最高的转会费投入不过是4150万欧元签下了法国中场托利索。在近年来欧洲豪门纷纷扩军,转会费开始朝着亿元级别迈进时,拜仁已经有些落后于时代。要想重整旗鼓,拜仁必须要改变过去的经营策略,在转会市场上重金出击。据《图片报》报道,拜仁今夏计划投入2亿欧元换血。除了后防线换代之外,他们还准备巨资引入法甲的边锋佩佩。如果拜仁真能在补强上花掉2亿欧元,那他们离重返欧洲之巅或许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