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满血复活 红军主场抢分

2019-03-29 16:4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本期胜负彩焦点赛事不少,英超有利物浦vs热刺,意甲有罗马vs那不勒斯、国米vs拉齐奥,这3场也是本期胜负彩的难点。3场比赛中,悬念最小的应是利物浦与热刺之战。利物浦不仅坐镇主场,其头号前锋萨拉赫这次又缺席了埃及国家队的比赛,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此外,阵中大将乔·戈麦斯和张伯伦也已伤愈归队。而热刺的两大射手凯恩和孙兴慜相比之下就要辛苦得多,凯恩代表“三狮军团”两战几乎打满180分钟,孙兴慜则经历了长途飞行之苦。此消彼长,本场比赛利物浦乘势拿下3分的机会非常大。

其实,另外两场意甲也都不难做出有倾向性的选择。国米与拉齐奥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中已有两次交锋,90分钟内国米1胜1平,而拉齐奥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国米还是2015/2016赛季。国米本场最大的利好是缺席了9场比赛的前锋伊卡尔迪已归队恢复训练,虽然本场首发的机会不大,但如果替补出场,却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战术变化。伊卡尔迪本是球队的主力中锋兼头号射手,国米在人员配置和技战术设计上都是以他为核心,若他能与俱乐部暂时放下矛盾,对双方来说是双赢局面。拉齐奥近期客场只击败过弗洛西诺内,本赛季他们在强强对话中也缺乏表现,本场国米至少不败,小单可单选主胜。

再说罗马与那不勒斯的较量。罗马近期内部也不太平,前锋哲科和沙拉维上轮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发生冲突,哲科很可能被内部停赛1场,“红狼”可以说自断一臂。再加上有伤的弗洛伦齐、帕斯托雷、沙拉维和德罗西等人,他们的阵容完整度远不及那不勒斯。横竖有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