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战江苏苏宁 国安盼主场赢球创纪录

2019-04-05 09:2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主场战苏宁 国安盼赢球创纪录

4月5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中坐镇工体对阵江苏苏宁队,迎来本赛季中超首个主场比赛。国安队前三轮均已取胜,此役如果再赢球就将创造本队联赛参赛史上的最佳开局。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昨天表示,他也十分期待全取3分,“我们希望延续之前积累的自信,继续‘零封’对手,拿下赛季主场首胜。”

对国安队来说,近几个赛季备受诟病的防守问题如今有所改观,联赛前三场不失一球,整体表现稳健。展望本轮京苏对决,施密特分析道:“我们在主场肯定会偏向于进攻,而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保持攻守平衡。回顾前几场比赛,尽管对手都具备一定的攻击力,但我们防守时团结一致,没给对手太多射门机会。苏宁队的特谢拉等外援个人能力突出,我们要在防守端切断他们与队友的联系,避免他们互相输送‘炮弹’。总体上,我们的目标依然是零失球。”

昨天下午,国安队来到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赛前训练,上一轮上演中超首秀的入籍球员李可意外缺席;此前因病休战的侯永永则随队合练,但他显得不够兴奋,精神状态并非处在最佳水平。据施密特透露,目前侯永永的情况不太理想,身体有些疲惫,“我想他现在还不能担任主力,明天即便上场也只能扮演替补的角色。”

相比之下,巴坎布、于大宝、张玉宁、李磊等球员在训练中状态尚可,有望被委以重任。谈及本轮比赛的目标,李磊的看法和施密特相似,他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按主教练的要求打出自身风格。前场破门、后场‘零封’,这是球队的总体目标。”

另外,中赫国安俱乐部3日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主题为“向更高”的赛前海报,并写道:“梦想无域,既然选择了远方,天空也不是极限;一起战斗,继续连胜的脚步,飞向更高的远方!”不难看出,俱乐部上下都很重视本场比赛,期盼在“家门口”获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