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胜罗马 国米U19女足赢得联赛冠军

2019-04-17 14: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网罗马4月15日电 意大利女足U19联赛决赛15日在科尔维齐亚诺基地进行,国际米兰与罗马在120分钟内战成2:2平。在点球大战中,国际米兰7:6险胜,并以总比分9:8获得女足U19联赛的冠军。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国际米兰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由弗尔加尼远射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始,国际米兰扩大优势,贝尔蒂左脚破门。第66分钟,罗马扳回一城,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双方都有绝佳机会,但都未能改写比分。在点球大战中,国米门将吉拉尔迪一锤定音,她先是扑出对方的射门,之后又亲自主罚命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意大利女足U19联赛共有22支队,分为3个小组(其中一组有8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及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进入到1/4决赛。常规赛阶段,国际米兰排名小组第二,并先后在淘汰赛中战胜维罗纳与尤文图斯,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