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祝福孔卡:感谢曾经有你! 你的青春我的记忆

2019-04-24 09:5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与美国球队奥斯汀解约后,36岁的孔卡在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正式告别绿茵场。

孔卡,2011年转会加盟广州恒大,创造了当时转会费纪录。效力恒大期间,孔卡帮助球队获得了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等多项赛事的冠军。之后,孔卡离开恒大重回巴西,2015年初,孔卡又返回中超,加盟上海上港,在上港队效力两个赛季,出场58次奉献17个进球。

孔卡说道:“我已经做出决定将停止职业足球之旅。我现在已经36岁,对我来说时候去做其一些其他事情了,去寻求生活中新的规划。足球给予了我很多,我热爱足球。这些年的足球之旅,对我来说是梦幻的,但我认为现在是停下脚步的最佳时机。只有那些有过梦想的人乃能记住整个过程带来的快乐,感谢所有我效力过的俱乐部以及喜欢我的球迷。你们会记住有关我的故事吗?”

恒大官方发文,表达了对昔日天体之王的祝福:“感激曾经有你,祝愿未来顺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