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祝福孔卡:感谢你曾来过 感谢你为中超做的贡献

2019-04-24 09:5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3日,曾效力中超恒大和上港的阿根廷外援孔卡宣布退役,这位曾经在中国留下诸多经典时刻的外援,正式告别足坛。

上港俱乐部官方写到:【感谢你曾经来过】36岁的孔卡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效力中超时期,孔卡各项赛事出战157场贡献71球,无论球技还是人品,都深受中国球迷的认可。2015和2016赛季,孔卡作为上港一员,是球队的核心人物,期间次子布莱恩在上海降生,更加深了一家人与中国、与上海的缘分。衷心感谢你为上港乃至中超联赛所做的贡献,也感谢你曾经为我们带来的快乐,祝福未来一切顺利!

2015年初,孔卡在离开中超后又重返中超,加盟了中超新贵上海上港,效力上港期间,孔卡出场58次贡献了17个进球,但并未能帮助上港夺得冠军,此后虽然同上港续约,但因为伤病,未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双方合同也并未能履行完毕。

如今,孔卡宣布退役,之后将转战高尔夫赛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