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门将“铁手”神勇封门 大阪樱花一球落败

2019-05-04 19: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24448879_15569637688641n

恒大西班牙足校队员曾耀樟冲击大阪樱花防线。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清远5月4日讯 4日,“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5)在恒大足球学校展开第三轮较量。恒大西班牙足校1比0战胜日本大阪樱花,前锋曾耀樟头球一锤定音,收获两连胜。

中日两队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阶段,大阪樱花多次获得进攻机会,但皮球都被恒大西班牙足校门将郭嘉宇截获。上半场第19分钟,恒大西班牙足校队曾耀樟中路得球后与姜嘉豪里应外合,打出了绝佳的配合,曾耀樟禁区甩头攻门,球飞向球门远角钻入网窝,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

曾耀樟进球视频回放

曾耀樟进球视频回放。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下半场风云突变,开场2分钟,大阪樱花队员木下慎之輔左路突入禁区被拉倒,判罚点球,守门员郭嘉宇飞身侧扑将球稳稳抱住,力保大门不失。此后,大阪樱花发起猛烈反击,森勇聖、伊藤翼两名队员先后狂轰恒大球门,郭嘉宇力挽狂澜般飞身扑救,封堵了两粒必进之球。

此后,恒大西班牙足校的队员们继续自己稳固的防守,并不断制造攻势,没有给大阪樱花破门的机会,1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郭嘉宇扑出点球

郭嘉宇扑出点球。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赛后,恒大西班牙足校主教练阿尔曼多给予了郭嘉宇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个很厉害的守门员,而且每天在不断进步。我们希望有一天他能入选恒大一线队,也希望他能成为国家队球星”。与此同时,阿尔曼多表示:“大阪樱花确实是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都入选过日本国字号球队,但是,我们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

曾耀樟带球过人

曾耀樟带球过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目前,“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5)赛程已经过半,恒大西班牙足校队先后以0比2负于马德里竞技、1比0战胜江苏苏宁和大阪樱花,目前取得2胜1负。

接下来,将迎战第四个对手:韩国蔚山现代。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