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球教练猥亵学生被判60项重罪 将面临250年监禁

2019-05-05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球教练猥亵学生被判60项重罪 将面临250年监禁

近日,美国旧金山湾区的一名网球教练,因性侵由他照顾地两名年龄在十几岁的男学生,被法庭陪审团判处250多年监禁。

55岁的美国人布尔戈斯被判60项儿童性侵犯重罪,包括使用胁迫手段让两名十几岁的男孩在私人课堂上和他发生性关系,甚至包括嘴部和肛门处。

布尔戈斯曾在高中担任过网球教练。他在2006年被控性骚扰学生后失去了工作,并于2010年受审,但当时因陪审团未能达成裁决而最终获释。此后,布尔戈斯成立了一家私人网球教练公司,开始自己创业。2017年,他又因涉嫌在2014年性侵两名少年而被捕,两名受害者都是他的学生,当时都不满17岁。

副地区检察官乔丹·桑德斯在判决宣读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案件已经有两年了,很高兴让公众最终看清楚他是个怎样的人。”

桑德斯说,定案的证据包括其中一名男孩录制的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布尔戈斯承认他们进行了各种性行为。这些指控包括猥亵和好色行为,以及更严重的性暴力犯罪。

“他操控了这些男孩,男孩们在任何事情上都依赖于他。他相当于是学生进入大学,获得奖学金的门票。在这种关系下,陪审团清楚地看到了他是如何利用这种地位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判决书花了一个多小时才阅读完毕。这一判决意味着布尔戈斯将一生待在监狱里,除非他能够在上诉时争取减轻刑期。而他的律师在审判期间辩称,布尔戈斯并没有强迫这些男孩和他发生性关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