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段莹莹/郑赛赛惊天逆转 张帅混双送蛋进8强

2019-06-03 08: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段莹莹/郑赛赛惊天逆转 张帅混双送蛋进8强

6月3日,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结束第8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组合段莹莹/郑赛赛女双第3轮上演逆转,在先输一盘、次盘1-4、决胜盘0-4落后的情况下送出隐形蛋翻盘,击败跨国组合卡萨金娜/康塔维特后晋级,有望在1/4决赛里迎战4号种子达布罗斯基/徐一璠。另外一朵金花张帅和搭档皮尔斯混双送蛋完胜,跻身八强。

段莹莹/郑赛赛5-7,7-5,6-4卡萨金娜/康塔维特

金花组合段莹莹/郑赛赛在首盘两次葬送率先破发的领先优势,其中包括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第11局两朵金花久攻不下痛失破发机会,在接下来第12局必保的发球局中被破。卡萨金娜/康塔维特4-5后连赢3局翻盘。

次盘双方互破开始,段莹莹/郑赛赛一度连丢4局,不过金花组合及时稳住阵脚,1-4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双方战至5-5,这一次段莹莹/郑赛赛没有浪费机会,凭借第11局的破发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段莹莹/郑赛赛开盘连丢两个发球局,金花组合0-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竟然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后惊天逆转。

张帅/皮尔斯6-0,6-4巴波斯/福切维奇

张帅和澳大利亚搭档皮尔斯送蛋连赢6局送蛋匈牙利组合巴波斯/福切维奇,次盘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巴波斯/福切维奇止住连丢7局的颓势,次盘率先破发。张帅/皮尔斯紧接着回破,双方战至2-2,接下来又一路僵持到4-4。第10局巴波斯/福切维奇必保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和搭档展开强攻。匈牙利组合缴械投降,张帅/皮尔斯果断破发顺利闯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