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赛程公布 国安7月再遇“魔鬼赛程”考验

2019-07-02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足协杯1/4决赛的比赛时间。根据安排,4场比赛都会在7月24日(周三)进行,其中国安和鲁能以及天海和一方的比赛安排在18时开球,而恒大与上港以及泰达与申花的较量则在20时开球。由于本场足协杯比赛国安要客场作战,加之足协杯前后的那两轮中超联赛同样要远赴江苏和河南比赛,因此从7月21日到27日的这7天时间里,国安将迎来3场连续客场争夺,这对于球队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经历了6月这个不怎么忙碌的月份之后,进入7月的国安将迎来6场比赛,其中前半个月,国安将会连续在主场迎来和武汉卓尔、重庆斯威以及北京人和;在7月的倒数第二周,国安则会连续征战南京、济南和郑州这3个客场,其中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和河南建业都是联赛的争夺,而这两场比赛之间,还有一场客场对垒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关键战役。

5月份,国安曾经连续打了8场比赛,全队经历了一次“魔鬼赛程”的考验,5胜3负的战绩总的来说还说得过去,但是亚冠的连续失利让球队最终无缘小组出线,而不敌上海上港则让球队的联赛不败金身被打破,可以说上一次的连续作战,国安并没有收到想要的结果,那么时隔一个月再次碰到这样的紧密赛程,球队也迎来了一次救赎的好机会。

具体来说,从本周末开始的连续3个主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挑战并不大,毕竟武汉、重庆以及人和这3个对手的实力并不强,这其中恐怕就是重庆队能够给国安带来一些威胁。

不过接下来的争夺对于国安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从21日开始,国安将连续做客挑战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以及河南建业。这3个对手个顶个不好对付,尤其24日客场对垒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更是一场“火上浇油”的大战,一方面施密特期待能够终结自己执教球队以来6场不胜对手的尴尬,另一方面对手还想要淘汰国安报去年足协杯丢冠的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