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暴力鸟向我介绍中超 不怕和孔卡比较

2016-01-19 1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古斯托:暴力鸟向我介绍中超 不怕和孔卡比较

北京时间1月19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扎切罗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扎切罗尼携新外援巴甲MVP奥古斯托、科林蒂安队长拉尔夫一同亮 相。上周六,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抵达北京并接受了体检,经过与国安俱乐部的深入谈判,奥古斯托于1月18日凌晨完成了最终的签约。

发布会上,国安新援奥古斯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来到中国踢球的原因,奥古斯托表示:“我的好朋友保利尼奥告诉我中国联赛非常出色,现在中国足球发展非常迅速,很多在中国踢球 的巴西球员对中超评价非常高,中超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来效力。这对于中超联赛和巴西球员来说是双向有益的发展,巴西球员在中国表现出色,中超也给了巴西球员一个展示自己的优秀平台。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来到中国踢球。”

同为巴甲MVP得主,对于已经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孔卡,奥古斯托不担心与之进行比较:“对于我来讲,我不担心和其他人比较。我的目标是表现出高水平,带领国安队拿冠军,同时保持住在巴西国家队的位置。”

奥古斯托,巴西现役国脚,1988年生人,曾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表现出色,2015赛季凭借30场比赛5个进球7个助攻的表现带领科林蒂安队荣膺巴甲冠军,个人收获巴甲MVP奖杯。作为一名右 脚选手,奥古斯托可以胜任前腰、左右边前卫、左右边锋,甚至还可以出任单前锋,可谓前场多面手。据巴西媒体报道,国安向科林蒂安支付了800万欧元触发了解约条款,而为了得到奥古斯 托这个巴甲MVP,国安还需要支付650万欧元的年薪。作为队史身价最贵的外援,奥古斯托在国安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