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到 国安齐活了

2016-02-18 13:55 法制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人到 国安齐活了

伊尔马兹正式加盟国安,已跟随球队训练。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了土耳其前锋布拉克·伊尔马兹的加盟。就在这桩引援敲定之后,伊尔马兹的个人社交网站和国安俱乐部前后宣布了这一消息。

伊尔马兹在迪拜接受了体检之后,和国安正式签约,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此前亲赴迪拜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球队,并且亲自完成了伊尔马兹签约的最后一个环节,和这名新外援共同手持国安队服合影“官宣”。

伊尔马兹是土耳其国家队的当家射手,曾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特拉布宗体育、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等土超劲旅。在效力加拉塔萨雷期间,伊尔马兹共出场140次、打进81球,并且在2012-13赛季荣膺“土超金靴”。

由于前一天国安队刚刚进行完一场热身赛,因此昨天仅是恢复性训练,签约之后的伊尔马兹已经和新队友们正式见面,并且随队完成了昨天的训练课。随着伊尔马兹的加盟,国安队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全部就位。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国安队将迎来本次迪拜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瑞士超级联赛的球队苏黎世FC。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