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衣名花有主 张稀哲重穿10号球衣

2016-02-29 14:5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球衣名花有主 张稀哲重穿10号球衣

2月29日国安队在俱乐部重新集中,开始新赛季前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新赛季开始前,国安人员确定后,球衣号码最终都名花有主。值得关注的是,张稀哲重新披上了自己的10号球衣。这意味着张稀哲未来要在球队中,勇担重任。

2015年年初,张稀哲离开国安队,德扬穿上了10号球衣。德扬离开之后,张稀哲新赛季将重新穿上自己在国安穿了三年的10号球衣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他也希望10号能够继续给他带来好运气。今年,回归的张呈栋将继续身披此前的28号球衣征战新赛季。

新加盟的四名外援号码正式确定,伊尔马兹身披17号球衣,这个球衣号码之前的主人是国安中场核心巴塔拉。克里梅茨身披2号球衣,两名中场球员拉尔夫和奥古斯托分别身披5号和21号球衣。值得关注的是,克莱伯身披9号球衣,但他能否担负起9号的职责呢?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陈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