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尽遣主力 国安热身胜北理工

2016-03-05 08:3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赢球当然好 磨合更重要 扎切罗尼尽遣主力 国安热身胜北理工

昨天(3月4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内场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扎切罗尼的球队最终以3比0取得胜利。

在本场热身赛里,扎切罗尼派出了目前手中最好的牌——4141阵型:门将杨智,后防线由张辛昕、克里梅茨、雷腾龙、周挺组成;拉尔夫担纲后腰,张稀哲、张池明、奥古斯托与宋博轩居于中场,于大宝出任单箭头。扎切罗尼的球队很快控制了比赛主动权,第35分钟,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命中。3分钟后,国安反越位得手,于大宝再下一城。比赛尾声阶段,杨运为国安再次赢得点球机会,于大宝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0。扎切罗尼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让队员们感受比赛节奏,并让大家更了解彼此间及三条线的距离。”

此外,原定于3月11日北京国安主场与华夏幸福的第二轮中超比赛确认延期。据了解,这场比赛将延至5月中下旬进行。这也意味着国安队3月份只有客场与天津泰达这一场比赛,扎切罗尼表示:“很遗憾不能和其他球队一起开始联赛。在我的执教生涯里,确实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但这也没办法,我们只能尽量把备战工作做到最好。对我们来说,最大的好处是伤员们有更多时间恢复。”确实,朴成和伊尔马兹受伤、张呈栋肠胃炎,他们昨天都未能参加这场比赛,周挺又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场,国安确实还需要一些时间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作者: 周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