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国安渴望突破永无止京

2016-08-19 11: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前,江苏苏宁全队经过了短期内的集结备战,全队上下调整到了极佳状态,遂在比赛当中以2: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这场胜利对于江苏苏宁来说,可谓是来之不易。整场比赛过程中,亚泰携主场优势,并处于保级压力下,不断向苏宁后防线施加压力,但善于防守反击的亚泰自家球门却被苏宁球员两次攻破,最终遗憾落败。而江苏苏宁接下来将坐镇主场,迎接绿神北京国安乐视的挑战,相信江苏苏宁一定也做好迎战准备,接下来在战绩上的突破将永无止京。

回顾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乐视的以往双方的交战成绩,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以2比1战胜北京国安乐视队。但其实北京国安乐视的实力不容小觑,国安队是一支在中超联赛当中很有底蕴的球队,队内的于大宝与张稀哲都属于国内球员当中的佼佼者,而且北京国安乐视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排名中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不过从今年北京国安乐视的比赛中看,其队内外援的表现远不及目前江苏苏宁的“双子星”组合,而且本赛季国安后防线也不再年轻,很难抵挡住苏宁现在火热的状态。两队在以往激烈的交战中,不断有火花擦出,尤其在上场比赛过程中,特谢拉因与张晓彬的推搡被红牌罚下。此役战国安,特谢拉必定会全力以赴,而江苏苏宁全队上下也会同心协力,力求在主场一举拿下北京国安乐视,争取本赛季永无止京。

江苏苏宁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一直不断突破,且突破永无止京,在取得最终胜利之前,苏宁全队也绝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江苏苏宁不断突破的力量源泉离不开粉丝与赞助商努比亚的支持。今年年初,努比亚斥资1.5亿赞助江苏苏宁球队,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且希望江苏苏宁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而苏宁也在努比亚与球迷的不断鼓励下,勇于向前,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排名仅落后于广州恒大,暂居第二位。

江苏苏宁距离积分榜第一名的广州恒大只差8分,已经从之前的两位数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而在本赛季刚开始阶段,江苏苏宁曾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联赛第一的名次,所以,在接下来的赛程当中,苏宁依然有希望继续向中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努比亚与江苏苏宁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正是看中了彼此奋力拼搏、无所畏惧的精神,相信在努比亚与众多球迷的鼎力支持下,江苏苏宁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战役中都能突破自己,拉近甚至超越第一名的比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