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票涨价缘于多方面因素

2016-03-10 08: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球票涨价缘于多方面因素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3月9日举办媒体球迷座谈会,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副总经理吕军介绍了2016赛季球票销售情况,并就球迷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对于新赛季球票价格的上涨,沈力称涨幅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据我了解,绝大部分球迷对票价都没有异议,而且我们为球迷提供的综合服务也在增加。”

国安队上赛季是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本赛季则无缘亚冠,这意味着球队比赛数量减少。尽管如此,国安球票价格却不降反升:本赛季套票价格分别为850元、950元和1200元,而上赛季分别为700元、800元和1000元;本赛季散票价格分别为120元、180元、240元和360元,而上赛季分别为100元、150元、200元和300元。

对此,沈力解释道,“票价和比赛场次有关系,但后者不是决定性因素。近几年,围绕赛事的各种经营成本都提高了,俱乐部要考虑投入和产出的问题。另外,俱乐部今年的投入和以往相比也不是一个级别。更重要的是,我们给球迷提供的综合服务也在逐渐增加。”吕军则表示,在所有中超球队里,国安球票价格一直算是偏低的,“去年有人核算过,购买套票看球,平均下来一场最低才30元。现在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都不止这个数,所以票价上涨也算正常。”

目前,中超绝大多数球队已打完首轮比赛,而国安队的首轮比赛被推迟至本月16日进行。对于球队长时间无比赛可踢的问题,沈力表示,球队每天都在训练中打对抗,以此保持状态。首轮角逐,多支强队纷纷败北。对此,沈力说:“本赛季的足球环境纷繁复杂,竞争更加激烈,悬念也更大。面对这种情况,俱乐部的一些专业部门十分紧张,球队也在积极地备战。”当谈到国安队本赛季的目标时,沈力谨慎地回应道:“我们要把失去的东西夺回来”。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