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票务工作媒体座谈会召开 沈力出席

2016-03-10 1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钊)3月9日,北京国安乐视足球队票务工作媒体座谈会召开。新任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出席会议,就俱乐部建设和新赛季票务等球迷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现场,国安俱乐部首先介绍了2016年年票销售情况,申请认购年票人数达42000人,最终售出23736张。这次票务改革中,将会最大程度突显年票用户的荣誉感,所有年票都带持票人照片。

1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

新赛季的主场票区,持年票的球迷看台从24看台开始,延伸到北侧和东侧,围绕5大球迷组织来布置。散票为西面区域,客队依然为12看台。

新赛季的在散票票价继续采取阶梯销售的模式,由上赛季的100元150元200元300元基础上各涨价20%,除了官网渠道,国安俱乐部还增加了其他一些电商平台,在体育之窗微信平台、国安票务微信平台、京东国安旗舰店、微赛、买票网均可购票,并且制定了一张身份证限购三张散票的政策。

上赛季国安俱乐部在4-8号上下台口增加机读验票,对于套脸、串台进行了有效的控制,今年仍将继续。今年验票分为4道环节,第一道是北门和东门外进行,照片与本人不符会对年票没收,禁止入场。散票通过机读验票确认真伪,即可入场。每个看台口都有工作人员对区域看台进行管理,不是本看台球迷不允许入内。年票看台上下口设立机读环节,限制串台以及一张年票多次进入的现象。球迷在现场向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年票,机器识别确认后,年票属于进场状态。去洗手间等外出时,也要出示年票,每张年票做到唯一性。散票将采取副劵管理,如遇外出等,球迷都会得到一张副券,与球票根匹配。目的在于保障广大球迷利益以及观赛环境。

新赛季的24—27看台将是未来球迷看台,会有专门标识,俱乐部不会在该区域售卖散票。随着日后球迷的文化建设,将会逐步扩大,与原有区域连成区片。今年国安俱乐部将会继续强化球迷服务意识,严格管理球门后方区域,以及主席台和球员通道。

针对黄牛加价倒卖的问题,北京国安将在协作单位的票上加印单位名称,如果球迷在黄牛手中买到这样的门票,可以直接曝光,俱乐部将对协作单位作出处罚。

对于外界质疑的球票涨价,沈力表示涨价跟场次少无关,价格的变化是经过俱乐部经过认真的调查和综合考量制定的,考虑到今年的安保、场租成本提升的情况,球票价格也会随着变化。

今年国安俱乐部将会继续加大安保力度,防爆防恐,维护联赛形象,引导文明观赛。同时在每个看台配备垃圾袋,现场80%的垃圾由球迷自行带走。

沈力在座谈会上表示,自己在俱乐部的内部经常说一句话,“要把球迷当顾客”。目前俱乐部正在制作北京国安12号TIFO,未来还将把国安12号球衣永远留给球迷,12号将作为作为球迷的专属号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